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昌建地产集团荣获漯河市2013年纳税先进企业奖

  1月24日下午,漯河市重点纳税企业表彰大会召开,对2013年度为全市做出突出贡献的重点纳税企业进行表彰。市长曹存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3年纳税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昌建地产集团荣获"漯河市2013年纳税先进企业奖".昌建地产集团董事长赵建生登台领奖并发言。他说,作为漯河市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昌建地产集团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发展历程,十年来,累计纳税超过10亿元。2013年,纳税2.68亿元,在全市所有企业中位列第四,连续五年在全市民营企业中位列第一。在未来的发展中,昌建地产集团仍将牢记社会责任,不忘回馈社会,和全市兄弟企业一道,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规模、质量和效益,争当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典范,不断为漯河的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曹存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漯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坚持立足于好、着力于优、力争于快、把握于稳,以稳中求进、进中提升为总基调,在新的起点上推动财税工作又好又快发展。重点纳税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做大做优企业的意识、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奉献社会的意识,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强化经营管理,扩大生产规模,力争为财政贡献更多税收,为全市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昌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