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昌建之夜”2014漯河市新年音乐会奏响华章

  2014年1月4日晚,漯河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内,时而弦乐回转,时而掌声雷动。"昌建之夜"2014漯河市新年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昌建地产集团携手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为漯河人民奏响华彩乐章,送上新年祝福!

  演出开始前,昌建地产集团董事长赵建生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亲临现场的领导、来宾以及远道而来的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的艺术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站在新旧十年的交叉点,赵建生董事长回顾了昌建十年来特别是2013年的累累发展硕果,展望了2014年进入黄金发展新十年的战略部署和宏伟目标,彰显了昌建地产集团"昌盛城市、建筑幸福"的神圣使命和不懈追求!

     本次新年音乐会,昌建地产集团特邀请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American Hollywood Film Orchestra)为漯河人民激情演绎。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既有令老年观众回想起风华正茂青年时代的《魂断蓝桥》等上世纪三五十年代的经典影片音乐,也有让中年观众对激情岁月记忆犹新的《教父》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电影大片音乐,更有让当今青年观众交口称赞的《指环王》《哈利波特》《泰坦尼克》等风靡全球的经典电影音乐。

  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以近20首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保留曲目、精彩剪辑的画面与优美音乐视听同步的极强观赏性、幽默和愉悦的演出形式,无不让观众们耳目一新,赢得频频喝彩。本场音乐会不仅满足了观众听觉上对电影音乐的渴望和回忆,同时通过直观的银幕画面再现好莱坞经典影片的艺术精华,为漯河人民带来了一场华美精彩的音乐盛宴。

  这是昌建地产集团对社会各界支持与关怀的感恩回馈,更是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提升城市文化艺术品位,树立漯河城市良好形象的一大义举。(河南昌建地产集团公司)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