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我市设立小微企业发展基金

    近日,市政府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同意由市经投公司设立小微企业发展基金。这标志着我市小微企业发展基金业务正式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
    据介绍,当前我市小微企业有6700多家,市经投公司向政府提出自筹资金设立小微企业发展基金的建议,并就设立小微企业发展基金的运作模式、效益分析及风险控制等进行分析和论证,认为我市设立小微企业发展基金政策有据,各方受益,风险可控,财力可担。
    目前,市经投公司已会同市政府金融办建立小微企业库,征集并筛选入库企业60余家。4000万元基金种子已经到位,小微企业发展基金领导小组已经成立,相关制度及管理办法正在拟订。
    基金业务开展后,可以将种子基金放大10倍贷款额度,同时贷款企业交纳5%的保证金滚动发展,可以提供4亿元至8亿元的信贷资金支持。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