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我市20家企业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河南金龙面业、河南裕松源药业等20家企业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这是我市企业首次进入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
    作为全市工业百日攻坚资金服务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9月下旬,市政府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模式、破解资金瓶颈等方面为我市广大中小企业开辟了新途径、搭建了新平台。我市经过认真把关,筛选了一批优秀的企业,通过资格审查、资料完善等一系列程序,最终促成20家企业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全国知名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能够为企业提供挂牌、登记、发行债券等一条龙融资服务。这20家企业在前海股权交易市场挂牌后,可通过私募和直销等方式发行债券、实现股权融资、引进战略投资者,能够灵活、简便、高效、低成本地筹集资金,对于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引导更多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