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盼盼公司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中共临颍县委统战部《印发〈关于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临统〔20136号)文件精神,按照工商联关于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漯河晋江福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扎实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515日,本公司参加了县工商联组织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610日,漯河晋江福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参加了工商联举行的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行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公司对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810日,县工商联开展会员企业参观交流活动,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行创业精神教育,增强了公司对发展现代企业的信心。并结合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家的个人成长经历,让企业家们座谈交流如何实现个人梦、企业梦和中国梦,加强交流合作,帮助了企业家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发展能力,增强了发展信心。9月中旬,公司参加了县工商联开展的送党课进非公有制经济企业活动,活动综合运用文字、声音、影像等多种媒体形式,开展的丰富、生动、有趣,有效加强了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企业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优越性;增强了企业人士对党和政府的信任,相信党和政府定会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政策环境、法制环境和社会环境;增强了企业人士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坚信民营企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