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源汇区工商联组织71名会员企业家免费健康体检

      10月21日至11月8日,按照每年一次的体检安排,源汇区工商联组织71名会员企业家集中在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柳江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本次健康体检覆盖面广、项目全,共有血常规五类、血生化、胸片、心电图、彩超、肝功能、肾功能、血脂六项等10余项健康指标进行了检查。之后,区工商联要求体检中心医师专家为每位体检的企业家作个人体检报告分析。
  通过系统的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使平时因忙碌而无暇顾及身体的企业家们了解到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免除了自己和家人的后顾之忧,增强了健康保健意识,也真切感受到了工商联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通过系统体检,也进一步增强了会员企业家支持工商联“娘家”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工商联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