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工行漯河分行沙北支行举行银企对接会

    近日,工行漯河分行沙北支行与郾城区政府共同举行郾城区银企对接会。郾城区委、区政府、工行漯河分行、郾城区工信局负责人和郾城区15家重点小微企业代表到会,就建立健全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相关事项进行对接洽谈。
    在这次银企对接会上,工行漯河分行沙北支行行长李树实等介绍了该行金融业务发展情况和为支持中小企业而推出的“网贷通”、“商品融资”、“国内保理”、“定单融资”、“经营型物业贷”等重点融资产品,对贷款流程和扶持政策作了详细说明。
    15家企业代表就本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以及资金需求情况作了发言。这次银企洽谈会提出,银行要创优服务,当好经济发展的“服务员”。企业要积极主动,当好市场经济的“战斗员”。政府要牵线搭桥,当好银企对接的“联络员”。银政企要实现三赢,推进地方经济大发展。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