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第十一届民营经济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为了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经营管理水平,8月24日,第十一届漯河民营经济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栗社臣聆听论坛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为民主持论坛。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县区工商联负责人、市工商联企业家会员共300余人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由市工商联主办,市商道咨询管理培训学校协办,特邀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韩鹏杰讲授主讲《道家智慧与领导韬略》、《经典与说话之道》。韩教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分别从《道德经》与领导谋略、庄子的境界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企业家们分享了国学与领导艺术,详细讲解了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方法和技巧,博得了企业家们的阵阵掌声。
  漯河民营经济发展论坛由市工商联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期间,有我市工商界成功人士介绍创业经验、政府部门专业人士为企业讲解财税政策和金融知识,也先后邀请到胡葆森、郑锦桥、王韦铭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来漯,为提升全市民营企业家经营管理水平,帮助中小民营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开拓国际市场等做专题讲座。历届论坛的成功举办,都得到了广大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已经成为市工商联服务民企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