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召陵区工商联以“民企助才”助推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8月1日上午,召陵区工商联召开“民企助才”活动动员会。工商联全体主席、部分常委、及非公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动员会。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震出席会议。在讲话中指出:“民企助才”是当前开展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既缓解了受助大学生的家庭困难,彰显了企业家的拳拳爱心,又提升了企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会后,企业家们主动捐款,为36名入学困难大学生准备了每人3000元救助金。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