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漯河市工商联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赴新县革命老区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7月6日,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栗社臣带领部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和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赴新县革命老区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义的信念,增强他们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栗社臣一行先后瞻仰了许世友将军墓和许世友故居,缅怀老将军忠于党、忠于祖国、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在“鄂豫皖将帅馆”和“红四方面军将士纪念馆”,民营企业家们深切体会了革命战士通往直前、永不放弃、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主义精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红军老前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把“企业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