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漯河市工商联五项活动促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6月28日,漯河市工商联召开六届五次主席会议,会议重点研究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安排,会议决定:
  一是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座谈会。通过座谈讨论,进一步提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教育实践活动认识,使     他们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进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提高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二是开展“民企进军营、共叙鱼水情”活动。七月底,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与当地驻军开展“民企进军营、共叙鱼水情”活动,让民营企业家们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家们的爱国意识。
  三是开展“重访革命老区,弘扬红色精神”活动。七月上旬,组织工商联机关干部和部分民营企业家赴革命老区新县学习考察。通过回顾革命先烈的曲折艰辛与丰功伟绩,使民营企业们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四是开展“民企助才”活动。八月中旬以前,组织全市民营企业家开展结对帮扶贫困大学生活动,为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回报社会搭建平台。
  五是开展“民企大走访”活动。六月至七月份,开展“民企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出合理化建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