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56上午,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岩,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栗社臣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要充分认识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要紧紧抓住“民营企业家与中国梦”这一主题,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作为活动主体,坚持引导和实践相结合,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简便易行的活动方式,最大限度地动员非公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引导他们认真学习,深入实践,树立信心,坚定信念。

吕岩对我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根据漯河实际,迅速安排和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三同、三信、三力”:全市各级统战部、工商联对教育实践活动要同时部署、同时启动、同时验收;把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提高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信心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组织形式要有吸引力、教育内容要有说服力、活动方式要有感召力,确保教育活动出成果、见实效。

市工商联领导班成员,各县区工商联、市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共50余人同时收看会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