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公开承诺同心建功”活动

  4月16日上午,我市党外人士“公开承诺同心建功”活动启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利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岩,市人大副主任宗万志,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栗社臣,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公小惠、邓武昌出席启动仪式。
  市工商联副主席、市石油化工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奎军代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启动仪式上郑重承诺:一是做强做优企业,做科学发展的先行者。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加快产业升级,致力科技创新、打造民企文化,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促进漯河民营经济大发展。二是积极融入中心,做品牌工作的实践者。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市工商联组织的“四大”品牌活动,在全市招商引资、全民创业、新农村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中打头阵、挑大梁。三是勇于承担责任,做服务民生的促进者。致力构建和谐企业,保障员工合法权益。积极投身光彩事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发展企业、回馈社会、服务民生为宗旨,争当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在当天上午的仪式上,漯河市工商联组织20名民营企业家代表现场集中承诺签名。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