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政策信息 >

政策信息

我县召开《舞阳县城乡总体规划(2014—2030)》评审会

  12月7日,我县召开《舞阳县城乡总体规划(2014—2030)》评审会。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耀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耀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剑,县政府副县长蒋峥,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评审委员会由深圳规划研究院、山东建筑大学、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郑州大学、河南城建学院、省发改委、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等单位领导和专家组成,由深圳规划研究院教授级高级规划师、总工乔建平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 

    河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相关人员从规划编制原因和背景、城市概况及现状分析、县城城镇体系规划、中心城区总体规划等方面,对《舞阳县城乡总体规划(2014—2030)》规划编制成果作了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听取汇报,审阅规划文本,进行认真讨论后,评议形成评审意见,一致通过了《舞阳城乡总体规划(2014—2030)》。并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分析城市定位性质,合理调整和完善相关规划、科学规划城市布局、优化中心城区用地布局及各项用地结构、加强对历史、人文资源的研究,努力提高规划成果的科学性、特色性、超前性和可操作性。


    宋耀生致辞中说,规划修编是一项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的工作,涉及政治经济、社会生活等各个领域,是指导、调控城乡规划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手段。希望各位领导、专家通过科学先进的规划理念、丰富渊博的知识经验和独特的眼光为舞阳城乡总体规划把脉论证,使之更加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成为引领舞阳发展的依据和蓝本。我们也将本着科学严谨、务实高效的原则,认真吸纳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规划修改好、完善好,为我县城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宋耀生指出,规划成果结构清晰、资料翔实、定位明确、布局合理,基本符合舞阳实际,对指导舞阳城乡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各位领导、专家本着对科学负责、对自身专业水准负责、对舞阳发展负责的态度,把脉问诊,各抒己见,发表了许多精辟的见解,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为舞阳城乡规划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科学依据。下一步,我们将和规划设计单位一起,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使规划更加符合实际,具有更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前,参会人员深入到我县新区、产业集聚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