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招商信息 >

招商信息

漯河市招强引精工作主导产业行业百强专班推进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二次全会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精神,大力实施招强引精战略,充分协调主导产业行业百强专班成员单位分工协作作用,6月16日上午,漯河市招强引精工作主导产业行业百强活动专班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专班组长黄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项丽,市工商联主席、专班副组长宋春华,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高德罡,市政府驻郑州联络中心主任、专班副组长张晓磊出席会议,专班成员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工商联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班各成员单位上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漯河市招强引精主导产业行业百强专班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黄耀春指出,市委、市政府设立招强引精四个专班,目的是要解决招商引资工作“靶向”问题,使招商力量更加集中于全市“1+8+N”现代产业体系和“1+20”产业链招商图谱,是调整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的创新举措,关乎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专班各成员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把招强引精作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第一战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浓厚氛围。二要明确任务。要把工作重点放在谋划重大项目、研判目标企业、搭建招商平台、搜集招商线索上,为圆满完成招强引精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完善方案。围绕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抓出成效。
项丽通报了全市招强引精工作推进情况,对主导产业行业百强专班重点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织“商网”。充分发挥专班各成员单位行业和职能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漯河异地商会、异地漯河商会和异地漯商的沟通联系,广交朋友,织密“商网”,为以商招商、以企招商奠定坚实基础。二是研“商事”。重点围绕“1+20”招商图谱,建立重点明确、梯次有序的行业百强目标企业库,逐一研判其在漯投资可能性,有针对性制定招引攻坚方案。三是推“商情”。成立招商小分队开展外出招商活动,积极宣传推介漯河,不断扩大漯河的影响力、吸引力。四是促“商约”。围绕我市确定的重大项目,积极牵线搭桥,开展攻坚行动,促进项目签约落地。五是解“商困”。持续跟踪服务已签约、落地项目,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