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供求信息 >

供求信息

双汇国际花园敬老电梯洋房感恩推出

 

 

自双汇国际花园回报社会,关爱父母的公益活动启动以来,久违的热销场面在漯河迅速蔓延,漯河市民争购孝心洋房,他们扶老携幼的温情场面成为该楼盘售楼部内的一道别样风景。孝心文化涌动漯河,为父母在一个环境优美、空气良好的地方寻一处休闲养生的居所,正成为漯河楼市一股方兴未艾的购房热潮。

发展商:感恩社会,回报父母,弘扬孝道

    据了解,国际花园此次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一家老小,扶老携幼看房的温情场景比比皆是。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孝心洋房,此举既是对为中国改革开发做出突出贡献的中老年人的一份敬意,又大力提倡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和谐风尚,弘扬孝敬父母、关爱父母的传统美德。

事实上,国际花园对于孝心和孝心的体现并不仅仅体现在电梯洋房这一层面,更落实到适宜中老年人生活、养生的环境及配套打造上。在上周末得一套孝心洋房的李先生,一直希望能在一个沙河周边,环境优美,适宜生活的地方为父母购一套房产,在考察了漯河周边区域多个大小楼盘后,最终购买了国际花园。先生认为,国际花园的生态环境是漯河及周边区域中屈指可数的,而国际花园所配置的健身中心、运动轴线及周边的各种休闲设施也是其它楼盘所不具备的。他十分庆幸自己能在第一时间购得一套孝心洋房。

购房者:回报一种生活,感恩一生大爱

    国际花园的现场销售人员给记者讲述了一个不久前的真实故事。张先生是漯河一家大型企业工作,一直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希望生活上有个照应,也可以和二老朝夕相处。但偶然的机会,张先生的父亲来过一次国际花园,非常喜欢这里。此后,张先生陪着父母多次来到楼盘考察,尽管并不想父母离开身边,但见到父亲如此喜欢,还是毫不犹豫的购买了一套单位,张先生的父母当场为儿子的这份孝心流出了两行清泪。

为父母买房的许多购房者正是看中了国际花园绝佳的生态环境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走进国际花园仿佛走进了森林和花园,鸟语花香,满目葱郁。连沙河和社区内的千米龙形水系的生态景观水系环绕着整个社区,银杏、赤冬青、古槐、垂柳、白杨、桑榆等千余株树种大大改善了空气质量。某权威机构曾对国际花园的空气质量进行过一次全面评估,数据显示,该区域内空气负离子含量远远高于市中心,甚至远超一般的自然保护区。在这样的环境中休闲养生,大大胜过去健身房。除此之外,国际花园全面的休闲生活大配套,也彻底解决了郊区居住的后顾之忧。医疗保健门诊特地加强了医疗保健设施的建设,建立了专门的医务室,按摩中心提供专业化的医疗服务。

    “回报社会 关爱父母孝心洋房感恩活动,不但为年老的父母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休闲养生居所,圆了城市人的孝心情结,还给漯河人提供了绝佳的投资机会,孝心投资两不误,这样的机会,的确难得。

选择双汇国际花园十大理由

1、呼吸一口负离子空气,胜过健身两小时

2、社区散步一小时,生态疗养一整天

3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