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企业 >

会员企业

河南•简好节能光伏电站

   河南简好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商用及家用分布式光伏(太阳能)发电站开发、设计、应用及技术咨询服务的公司.公司提供专业的家用建筑、工商业建筑、公共建筑以及农业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14年初,注册资本金1010万元,现具有专科以上专业技术人员50多人(高级电气工程师15人),目前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上海航天机电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作为拥有光伏发电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大型上市央企,不仅装机容量在国内和国际上名列前茅,更是拥有世界一流的安装设计方案及产品质量保障。我公司所用光伏系统产品包组件,均由其独家提供,强强联合,势必对漯河的光伏事业乃至河南整个的光伏行业起到不可估量的先锋作用。

  2014年7月,全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召开,提出实施“蓝天碧水”工程,建设美丽生态漯河,社会各界逐渐加强了对新生能源、节能减排的关注。9月25日,漯河电视台、经济电视台、有线电视台以及漯河广播电台和漯河日报社均在黄金时段及头版头条以大量篇幅,全面跟踪报道了公司顺利按期完成漯河市恒瑞加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用38KW光伏(太阳能)发电站项目。此项目是我市首家工业用分布式光伏(太阳能)发电站,年发电量在5万度以上,每年可给企业带来8万多元的效益,相比此经济效益,该项目所起的降低能耗、保护环境的社会作用更值得称道;仅仅38KW的项目,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6吨,减排二氧化碳40吨,相当于种植了2000颗树。此次首个分布式工业屋顶项目合作成功,不仅标志着简好节能在河南光伏市场已经发芽扎根,同时也标志着社会公众对环境的重视,对可持续能源的关注。以国外的先进经验来看,光伏行业势必引领能源格局的变更,让我们共同期待光伏事业带给我们更多的改变!

   附:河南简好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已经承接、安装完成的各类工、商、家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1)漯河市恒瑞加友38kw工业发电站项目

 

     

(2)漯河市昌泰石油化工5kw商用发电站项目

 

 

(3)郾城区裴城乡铁炉村家用3kw屋顶项目

 

 

  (4)郾城区大唐世家小区家用2kw屋顶项目   

 



Copyright@ 2007 WWW.LHFIC.ORG.CN

地址:漯河市沙北路3号     电话:0395-3138207    备案号 :ICP备0706056